安泽县医疗集团院长一行在包联村督导护林防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29日,安泽县医疗集团赵红林院长深入包联村和川镇石渠村护林防火检查点进行督导。孙占彬副院长陪同检查护林防火工作。

赵红林院长指出,随着气温逐渐变暖,气候干燥,外来踏青人员陆续增多,加之清明节临近,森林防火已进入特险期,扎实做好防火工作是工作专班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赵红林院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认清当前护林防火的严峻形势,确保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责任到岗到人。在入山路口、重点地段严防死守,加强火源管控,对村内特殊人群、外来人员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分工,不留死角,形成多方合力,确保防火工作措施有效实施。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护林防火相关内容,引导全员积极参与护林防火工作,全力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郑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