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输电线路火灾隐患专项督导组在安泽检查线路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省输电线路火灾隐患专项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武福玉带领检查组深入安泽县良马乡东方红林场,对经过林区、山区等火灾易发区域的电力线路对地距离、线路走廊和老化程度等进行排查检查。

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政府副县长张建陪同检查。

在现场查看安泽县穿林区线路绝缘化改造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武福玉对全县的输电线路改造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强化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协调,对排查出来的火灾隐患,要做到早上报、早整改;

要及时开展林区输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保证电力通道安全,杜绝因电力设施引发的森林火灾,确保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廉海平一行来到黄花岭风景区检查护林防火工作和黄花文化旅游月筹备情况。

廉海平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旅游月各项工作,既要严格管控、抓好护林防火,也要做好防控预案,抓严景区内防控,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黄花月活动有序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