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县各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下午,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部长武艳娟,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副县长葛毅、樊霍平、乔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参加会议。

樊宇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云峰重要批示精神,并讲话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责任,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根据分工包联,靠前指挥、主要出击,按照项目化、实事化、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可操作化“六化”要求,定期召开“1+10”工作专班的调度会议,指导推动工作落实。

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完成任务,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推进、逐项完成,实打实、硬碰硬的落实工作任务。

县政府督查室要严格督办,持续跟踪问效,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进缓慢的单位定期通报批评,对出现工作延误、造成重大影响的严肃问责查办。

会议还对《大宁县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近期工作任务及责任清单》进行了研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