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督导调研组在蒲县督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和平带队的省委第六督导调研组在蒲县督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华等一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山西潞安集团蒲县伊田煤业、产业集聚区、昌平大街保障性住房工程、昕水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及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对蒲县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工作,把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各相关部门要做足工作、狠下功夫统筹推进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结合实际,将各项复工复产工作政策、措施整合好,利用好,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做好解答,做好协调,协同推进,各企业要守牢防控工作底线,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各项要求,抓防控、保安全,全力确保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做到企业生产有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