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税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3月31日,永和县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永和县税务局举行。永和县政府分管相关领导、国税总局永和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数十家永和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税收宣传月首日,永和县税务局与在永和的企业代表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现场问需、问计、问难,拉近税企距离,凝聚发展共识,促进税收共治。

山西省新天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作为纳税人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当前防控依然十分严峻的情况下,税务部门及时研究落实减税降费举措,无疑将给企业的复工复产带来希望和信心。

据悉,今年税收宣传月从4月1日开始,截至5月20日,全省税务部门将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精心做好宣传,发挥“报、网、微、屏、端”“五位一体”宣传矩阵效应,以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打响税收宣传月“第一炮”。

永和税务局积极响应上级部署,拟开展“温暖2020,减税费优服务在行动”系列活动,积极宣传税务部门在深化税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提升纳税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让纳税人深入感知改革带来的实在成果。(谢降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