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生态环境局召开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3月30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分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生态环境厅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优化党建工作机制,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水平;

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担当责任,坚持廉洁自律,锤炼过硬品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的环保铁军,为洪洞县生态环境事业的开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各环境监察中队党支部立即组织,传达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王慧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