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创新学习模式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近期以来,临汾戒毒所创新学习模式、精选学习内容,持续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创新学习模式 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QQ群等平台,把“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搬”到网上,通过线上认真学习党中央、司法部、省厅、局关于防控的部署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交流讨论等,确保党员教育“不断线、不断档、不冷场”,实现了防控和党员教育管理两不误。

精选学习内容 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形成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利用该所微信公众号、各类网络平台和展板等,及时推送防控动态,发放防控知识手册,把防控知识直接送到一线,多方式服务一线党员,做到同学习、同教育、同进步。

实践检验效果 把防控、安全生产、戒毒工作等作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下沉到封闭管理区,全面督导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党员突击队员主动请缨,在防疫一线、生产现场,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严把防控关口,深入现场排查隐患,把党员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效。(亢旭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