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村授信”网贷系统在襄汾农商银行开始联调运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山西省信用联社临汾审计中心“整村授信”网贷系统在襄汾农商银行开始联调试运行,并成功在其辖内两个支行授信、用信7笔。截至目前,联调工作正常,系统整体运行稳定,贷前模型已经初步形成,数据违约模型、贷中监测模型及贷后监测模型正在有序规划中。

与传统的信贷投放和管理模式相比,“整村授信”网贷系统具备四大优势。

面签授信更加快捷

“整村授信”系统将传统的授信和调查工作全部移植线上进行,客户经理对预授信客户进行入户调查时,可以使用PAD端现场录入客户信息,由网贷系统进行自动授信,客户不用再前往网点提交相关资料,大大简化了授信流程,有效提高了授信工作效率。

LPR自动定价更加智能

客户经理在PAD端选择借款人,“整村授信”系统会根据客户年、日均存款余额,实时返显客户对应的LPR定价利率,同时可以通过“晋享生活”APP查看每期应付利息数,还款更加直观,用贷更加放心。

“晋享E贷”线上用信更加方便

授信完成后,客户可以下载“晋享生活”APP,自行注册、认证、绑卡实现用信,同时后台自动生成电子档案。客户足不出户,仅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用信,切实提高了客户的产品体验度和服务满意度。

电子化档案管理更加高效

信贷电子档案实现了线上化信贷资料收集、归档、查询等操作功能,使得信息查询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信贷档案电子化减少了档案管理的成本和风险,让信贷资料管理更加安全。

“整村授信”网贷系统为客户带来优质金融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信贷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山西省信用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将继续做好系统的调试运行,有序推进线上征信解析、风控平台、大数据平台等相关配套系统的搭建工作,以科技赋能,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担当。(李小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