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李俊胜在社区包联村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胜到包联村、社区及北环路主干道,就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现场办公督促整改。

在浍滨办七所社区铁二处家属院,李俊胜调研督导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并开展马路办公,现场研究解决小区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办事处、“三供一业”改造方、物业等单位密切协作,发挥志愿者作用,多方力量共同打造美丽社区。

在学府苑附近,看到某工地建筑围墙有倒塌现象,李俊胜指出要举一反三检查建筑围挡是否安全、是否美观,并要利用建筑围墙围挡,刷写国卫复审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北郭马村,接入大暖时开挖的路面,黄土裸露,不仅给村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影响,也严重污染环境。

李俊胜当即联系住建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要求尽快恢复供暖施工开挖路面,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环保隐患,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在北环路发现一处垃圾堆,公路两侧树林中杂草丛生,李俊胜先后联系属地村庄负责人、园林负责人,一一落实责任单位,要求对照工作标准、质量要求、完成时限,迅速整改到位。

李俊胜强调,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是侯马市的头等大事,是为荣誉而战的一项政治任务。

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盲目松懈的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举一反三,主动作为,确保问题整改销号到位、不反弹;

要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全市《工作方案》提出的创卫标准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整治成果,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改变,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