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吴滨深入企业在建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1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立恒公司在建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刘泳一同检查。

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持警钟长鸣,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极端负责态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滨一行先后前往立恒公司角钢项目、钢材智能物流园、乙二醇等在建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企业项目是否规范施工、安全防护是否到位,严格检查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吴滨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人为本,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岗位。 

吴滨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对员工、企业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实行清单化管理,“拉网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始终保持监管高压态势,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