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疫情防控稳岗返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31日,临汾市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疫情防控稳岗返还会议召开。

会上,大秦铁路公司侯马车务段、国网山西电力临汾供电公司、山西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代表现场接受了发放的稳岗返还补贴。

据了解,这次将为全市470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4762.76万元,惠及职工14.89万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专项补贴资金作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稳定发展。要严格管理,依法依规执行相关政策规定,切实保障好职工利益。

要多措并举,坚决贯彻执行阶段性减免缓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提高广大单位对政策的知晓度、参与度,形成合力,为稳定就业、提振企业信心营造良好氛围,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