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四支队支队长在临汾辖区检查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3月31日上午,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支队长陈博厚深入二大队辖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清明假期安保准备部署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在临汾收费站,陈博厚支队长实地查看了收费站通行情况及路面车流量增长情况,详细询问了大队辖区交通流量变化、风险隐患防控、事故预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大队长王民泉关于高速公路货车通行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陈博厚支队长对大队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 受免费通行政策影响,大队辖区大型货车流量急剧增加,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加了挑战和考验,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又要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通行有序。

强化路面管控 要科学分析车流量变化,适时调整勤务部署,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与相邻各大队的沟通交流,信息互通有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做好清明交通安保工作 清明小长假即将开始,许多外出人员返乡扫墓、踏青出游,加之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免费通行政策,车辆将成倍增长,道路交通安保任务十分严峻。全体民警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风貌,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做好安全防护 严格落实防护装备岗前检查制度,确保民警用好配发的口罩、护目镜、手套等安全防护用品,强化自身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加强后勤保障,从思想、生活和工作各个方面关心关爱民警,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