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银商聚合”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大宁农商银行紧抓辖内企业、商户陆续复工复产的契机,组织开展“打造银商聚合 共建诚信大宁”营销活动,联合辖内诚信商户,搭建“客户+银行+商户”多元化的营销场景,实现银商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资源共享 搭建场景

该行在网点设立诚信商户展示区和服务联络点,为签订合作协议的诚信商户代销商品、提供VIP金融服务,凡在农商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都可以享受诚信商家的优惠,把商家的客户变成银行的客户,把银行的客户推荐给商家,增强商户粘性,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截至目前,该行与辖内118家商户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对商户晋享生活、云闪付、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的100%注册,沉淀有效客户1894户。

精准获客 互惠共赢

该行与诚信商户强强联手,丰富营销方式,搭建“银行+超市”“银行+饭店”“银行+商铺”等多种营销场景,提升双方获客能力,同时向办理定期储蓄存款的客户赠送诚信商户牵头制作的“门店代金券”,形成“客户+银行+商户”的有效闭合。

目前,该行已累计代发诚信商户“门店代金券”18121张,成功营销惠宁微易贷21笔249万元,吸收储蓄存款6205.31万元。(曹亚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