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乔飞鸿深入部分矿企调研指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下午,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部分企业调研指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乔飞鸿一行先后前往鸿飞矿业有限公司、天顺地宝铁矿、尧山水泥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乔飞鸿都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乔飞鸿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科学治理、依法治理的原则,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要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治理标准,规范施工程序,狠抓施工安全,强化督查指导,坚决防止治理不达标而引发次生地质灾害;

各治理点间要划清边界,厘清责任,明确任务,做到不留死角、治理全覆盖;

要加强矿区外来人口和流动人员管理,公安部门要摸清底数,定期摸排走访,动态掌握人员信息,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加强管理,确保生态修复治理工作顺利推进。(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