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2020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1日上午,大宁县召开2020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副县长樊霍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樊霍平在会上讲话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措施,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协同推进水污染治理各项工作;

要科学谋划好相关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进度,加大监督巡察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好、落实好、执行好各项工作任务;

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大宁县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