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输电线路火险隐患排查督导组督察情况反馈会在临汾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31日,全省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第四督导组督察情况反馈会在临汾市召开。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武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1日,全省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第四督导组督察情况反馈会在临汾市召开。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武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督导组对临汾市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扎实开展各项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输电线路火灾隐患,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真正做到排查全面彻底,不留空隙死角。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对照清单,全面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根据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抓落实、重整改,做到常抓常新、持久不懈。

要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对督察组反馈的各类问题,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逐条逐项制定详细整改清单,做到整改落实不到位、问题清单不销号。

要结合临汾实际,以问题整改为发力点,以完全整改到位为落脚点,以巩固提高为目标,确保电力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记者 杨全)

原标题:全省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第四督导组督察情况反馈会要求 强化责任意识 狠抓问题整改 消除火灾隐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