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召开干部职工风纪整顿履职自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31日,安泽县唐城镇在党群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全镇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履职尽责自查会。

县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元忠平、副科级巡察专员任小军到会督导,机关党政班子成员、五办两中心负责人、各工作专班组长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根据履职自查会方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为下一步做好谈心谈话、建立问题清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要提高认识,树好形象。要认清自己的身份,检点自己的言行,树好自己的形象,管住自己,看好自己。

三要转变作风,扎实工作。要把纪律作风整顿作为一项紧迫的现实任务,做到边学边改、边整边改,把整改提高贯穿于活动始终。

会议号召全镇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