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体育局调研组在襄汾县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1日,临汾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平带领调研组在襄汾县就体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县领导刘浩、白建成、张淑玲、臧建会、许冬先后参加。

陈海平先后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力士体育器材公司、荷花温泉小镇,实地察看了中科院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哑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全县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海平对襄汾县体育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后指出,体育是重要的社会事业,也是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发展体育事业,必须做强体育产业。

襄汾县要抢抓机遇,凝聚产业发展强大合力,在提升资源集聚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壮大市场主体,培育龙头企业,抓牢重大项目,盘活现有资源,促进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大市场,从实际出发,不断加深拓展发展空间,挖掘体育产业潜力,打造体育产业亮点,努力把体育产业培育成襄汾新的支柱产业;

要大力推进青少年体育活动,激励和带动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重点,加大力度,加强体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营造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柴孟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