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公园(动物园)4月2日起恢复开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蒙悦)记者近日从临汾市动物园处了解到,随着社会秩序稳步恢复,临汾人民公园(动物园)也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园。具体开园时间为4月2日,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17时,园方对于政策性优待人员保持原政策不变,且停车场也会正常开放。届时有兴趣的市民可根据情况自行前往游玩。

下附公告原文: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

为满足市民游客游览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临汾人民公园(动物园)将有序恢复开园。现公告如下:

自2020年4月2日起,临汾动物园正式开园。疫情期间,开放时间为9:00-17:00。

一、购票渠道

动物园开园后,游客需实名制购票。同时开放线上购票和窗口售票。为减少人员接触,推荐游客在美团网、大众点评网APP搜索“临汾动物园”线上购票。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温馨提示:现场购票的游客,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排队购票需保持1米以上间距。

二、检票入园

疫情防护期间,游客入园通道口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需配合安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扫码登记,并出示本人身份证,佩戴口罩方可入园。对体温超过37.3℃的游客将劝阻入园。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

三、游园须知

1、疫情防护期间,政策性优待人员保持原政策不变,请错时错峰游览。

2、游客游览时须佩戴口罩,请勿投喂动物。在室内参观时需与其他游客保持2米以上距离,与动物参观面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文明游园。共同营造良好游园环境。

3、请将废弃口罩投至园区出入口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

4、动物园停车场正常开放。

在此呼吁广大游客游园期间配合园区管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同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0357-3102667

临汾市人民公园

2020年4月2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