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 4月1日,霍州市第29个税收宣传月在淅沥的春雨中启动。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立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米玉峰,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继宏、朱建平、张学军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霍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立华指出,近期以来,霍州市税务局在落实好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要尽力、防控工作要加力”“四力”要求下,依托互联网各类平台,广泛宣传税费优惠政策,推出便民服务举措,开展税收与经济分析与调查,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

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霍州市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继续抓好已出台的支持防护救治、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稳产保供、鼓励公益捐赠等方面税收政策落实,执行好帮扶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等受影响严重行业的税收政策,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务实服务好纳税人,全力支持霍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霍州市税务局副书记、副局长米玉峰宣读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4项举措,重点讲解了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延期申报、延期缴税和发票保障,落实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优化现场办税缴费服务,加强办税服务厅清洁消毒等安全防护,充分发挥自助办税终端作用,接受纳税人监督。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从4月1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霍州市税务局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将重点开展“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活动、个税汇算专题宣传、廉政纪律纳税人回访活动,开展以“战役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以“税收服务与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税源调查活动、以“强技能、优服务、促复产”为主题的第七届业务技能竞赛、以“我与税收宣传的故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同时,霍州市税务局将切实加大精准辅导力度,宣传好、落实好总局出台的“18条”和省局出台的“21条”支持疫情防控的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好霍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优化办税服务,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同日,由霍州市税务局税政股、征收管理股、纳税服务股、社保非税股等部门组成的税收宣传队也前往咨询台为大家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辅导,进行涉税咨询,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朱米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