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成果显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浮山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截至3月31日,完成对接118户,对接完成度100%,有效解决企业的金融需求。

认真落实 有序推进

浮山农商银行将“百行进万企”工作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将对银保监分局梳理出需联系对接的企业,逐户分解落实,指定专人负责,“一对一”与客户形成有效沟通,听取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及建议。

第二阶段:逐户上门走访,对接客户需求。实地进行走访,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掌握客户具体情况,评判是否符合授信条件,根据企业有效真实融资需求匹配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在融资、代发工资等方面的金融需求。

第三阶段:加深跟进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对前期有金融意向的企业,持续深化跟进,深入服务客户需求,及时将企业需求与该行各项金融产品有效对接,提升客户对该行金融产品及服务的体验。

持续服务 加强跟进

客户经理对照名单,通过电话、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联系辖内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意愿。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分层实地走访,对有金融需求的企业逐户做好后续跟进,部分网点还提早筹划、主动扩大走访范围。

及时总结 精准支持

构建长效机制,推广典型经验。一是建立“百行进万企”微信工作群,对于在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利用微信群交流共享,从体制机制、流程再造等方面进行优化,努力构建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长效机制。

二是活动过程中,积极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信贷业务部通过与各网点联动对接等方式提升对接成功率,切实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支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成为防控期间线上银企对接活动的重要途径。

浮山农商银行将始终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精神,真正贴近小微企业,不断优化在小微业务产品、服务、流程上的不足,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经济的质效。(李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