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侯马支行慰问对口贫困户与驻村扶贫队座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夯实工作基础 助力全面脱贫

近日,中行侯马支行员工深入侯马市西里村,实地走访调研,慰问对口贫困户,与乡、村驻村扶贫队座谈。

在侯马市西里村主任的讲解下,该行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该村经济生产和基础民生建设情况;在对口扶贫户家中,该行员工与他们拉家常、访民情,询问他们家庭生活、产业发展、身体健康、子女就业等状况,交流了帮扶工作以来,相关问题解决情况。

随后,该行员工与侯马市西里村村委会相关人员座谈,针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讨论,该行志愿者服务队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为贫困户带来问候与帮扶。

目前,通过结对扶贫,中行侯马支行对口贫困户人均收入均超过贫困线,全面达到了脱贫标准。2020年,该行将加强工作力度,确保已脱贫户不再返贫,巩固扶贫成果。(陈弋)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