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集群 隰县首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3月29日,隰县广鑫干鲜果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立,这是该县首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对于该县发展壮大“玉露香”梨果产业、打造果品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3月29日,隰县广鑫干鲜果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立,这是该县首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对于该县发展壮大“玉露香”梨果产业、打造果品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该联合体由隰县广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2家农业经营公司、1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1家家庭农场共同成立。

联合体成立后,将以分工协作为前提、规模经营为依托、优势互补为支撑,促进联合体各成员之间资本、技术、品牌、加工、营销、信息等资源要素整合,有效带动小农户参与梨果产业发展和稳定持续增收,促进玉露香梨特色产业发展。(记者 张春茂)

原标题:隰县首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