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组织召开“厕所革命”工作专题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侯马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厕所革命”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召开“厕所革命”专题培训会,副市长梁明军及各乡办、村等市“厕所革命”领导组成员主要负责同志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翼城县改厕工作专家张娟授课,培训中张娟老师有针对性的选取了一些适合侯马市的改厕类型,并就改造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梁明军要求与会人员,要用心听、仔细记、深入思考,切实把培训的知识领会好、学习好、落实好。会后各乡办要立即召集组织乡村两级培训,尽快开工,做成3-5户样板示范工程供群众参考借鉴,同时启动工程进度周汇报制度,定期集中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王益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