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在翼城县城调研道路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日下午,翼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锋到翔翼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木坡段)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于乐参加。

他强调,要抢抓工期进度,强化服务保障,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动能。

翔翼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木坡段)全长960米,宽42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6米,目前正在进行主车道基层路面开挖作业。

在工程施工现场,刘锋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工程进度、工期安排、项目复工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锋强调,完善城市路网,提高通达水平是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目标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打造精品,确保项目早日惠及全县人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