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森林防火督察组在襄汾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 临汾市森林防火督察组、市公安局民爆支队支队长郭永杰深入襄汾县督查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副县长李文耀一同督查检查。

在襄陵镇黄崖龙澍峪,郭永杰认真听取了县林业局负责人关于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襄陵镇龙澍峪林区近段时间的巡查值守、宣传教育、野外货源管理、防火物资储备、火灾应急处置、防火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全县当前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永杰要求,襄汾县要进一步强化管控力量部署,坚决“封住山、看住人、护住林”,加强禁止明火祭祀倡议宣传,加强严密排查,重点林区入山口设立哨卡,杜绝一切野外违规用火行为。

李文耀要求,要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各项工作,要重预防,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压实责任。要做到备战到位,防灭火“四支队伍”要始终处于临战状态,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战得胜;要加强宣传工作,营造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大格局,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