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文旅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辉,县政协主席高成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书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曙光,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军,政府副县长刘合生、张建、刘剑出席会议。良马乡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黄花节文化旅游月筹备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就各单位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廉海平指出,市委书记董一兵提出全市旅游景点要全部开放,安泽县通过举办黄花节文化旅游月活动能更好的推介出连翘茶、和川白酒、熏醋、小米等安泽土特产品和安泽荀子文化。同时对全县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意义重大。

廉海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做好黄花节文化旅游月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划分职责、责任到人、要在一线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同时要完善预案,协调配合,做好防火、交通、食品等安全工作的检查防范,落实好各个环节的防控举措。

廉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时间观念要强,工作纪律要严,大局意识要有,领导干部要带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的作风确保黄花节文化旅游月活动顺利举办,为全年的文化旅游活动开一个好头。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