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副市长王勇一行在西侯马农贸市场调研市场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近日,侯马市副市长王勇带队走访了西侯马标准化农贸市场,专题调研市场建设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松陪同调研。

王勇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场的门店布局等情况,查看了商户的经营状况,并向市场主办方详细了解了日常管理和市场改造提升等问题。

调研中,王勇副市长指出,西侯马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建成,极大的方便了周边企业和附近几个村子的居民生活,是一项利民、便民的好事,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扶持,特事特办;同时他要求市场举办方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市场管理,把好事办好,办扎实。

高松局长表示,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侯马市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和“靓城提质”行动总体安排,加大对市场经营户规范经营的监管力度,建立完善台账记录、索证索票和信息追溯等内控管理制度,督促引导市场主办方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市场规范、有序、高质量的运行。(王海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