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第一党支部开展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在浮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苏清的领誓下,拉开了该行第一党支部“强党性 筑根基”党日活动序幕。

活动中,该支部特邀临汾市委党校贾成奎、崔正龙两位教授授课,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辅导解读,讲座结束后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赛场上16支队伍沉着应答,比分你追我赶,十分激烈,不时引发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真正静下心来进行学习、体会、体验和领悟,多方面、多形式感受了党的精神教育,心灵受到净化,党性修养得到了淬炼提高。

浮山农商银行第一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自选动作,改变单一的“闭门会议”模式,敞开门“过党日”,有效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不断提升活动效果,促进主题党日活动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丁若雯)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