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3月31日下午,洪洞县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如荣出席活动并为点亮启动球,国家税务总局洪洞县税务局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洪洞县税务局负责人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作致辞,并同县融媒体中心现场签约,各团队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活动从4月1日起,至5月20日结束,为期50天。期间,洪洞税务局将同县融媒体中心之间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最新税收政策、点对点记录,立体化勾勒税收人物形象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关注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税收热点问题,多维度展示社会部门落实减税降费和优化服务方面的新思路,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的新成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