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3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治平、张庚博、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4月3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治平、张庚博、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及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了庆祝临汾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研究了关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有关事项等。(记者 郑 静 实习生 王 丽 张宇彤)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