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日前,临汾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临汾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优创先,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法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差距,下大力气努力予以解决。

根据全年工作部署,要重点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和要求,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推进规范化管理,着力提高司法工作质效;加快“两个一站式”建设,推动司法服务转型升级,努力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记者 白 洁)

原标题:全市法院院长会议要求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工作质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