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联社开展“百千工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古县联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引深‘百千’工程”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社各网点本着全面推进,务求实效的原则,结合网点日常工作情况及村民需求状况,巧用多种宣传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

立足网点宣传 古县联社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人员多的平台优势,运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并安排工作人员建立宣传站点,对往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村民发放宣传手册,进行资料讲解,确保活动内容宣传到位。

实地走访宣传 为达到强化宣传力度,精准强化对接的目的,工作人员贴近客户,深入宣传,及时提供金融服务,确保活动宣传的有效性。

深入合作宣传 通过积极与村两委沟通,组织专题宣传会议,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活动的开展创造良好环境。(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