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赴洪洞霍州督导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4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赴洪洞、霍州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地灾防治及人防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以及洪洞县、霍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4月4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赴洪洞、霍州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地灾防治及人防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以及洪洞县、霍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常青一行在洪洞华润恒富燃气有限公司霍侯一级路CNG加气站,详细了解消防演练、物资储备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兴唐寺乡防火卡点,通过听取介绍、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护林防火工作情况;在霍州市白龙镇牛腰村地灾防治点,实地查看地质灾害治理情况;在美丽佳苑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人防工程建设问题整改有关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常青要求,各有关单位、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标准、严管控,落实定岗定责制度,加强消防培训演练,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要把护林防火责任落实到一线,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要加大对重点地段野外火源管控,加强重要危险设施等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

要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坚持防治结合,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加强人防工程管理,严格落实人防工程建设各项要求,霍州市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人防系统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全部清零。(记者 孙哲峰)

原标题:常青在洪洞霍州督导检查时要求紧绷安全弦 筑牢安全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