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深入襄汾县农村“煤改气”工程现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3日下午,临汾副市长潘海燕深入襄汾县农村“煤改气”工程现场调研,要求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围绕“双清零、不冒烟”目标,严格标准、快速推进,注重质量、规范运营,确保群众用得住、用得安全。

4月3日下午,临汾副市长潘海燕深入襄汾县农村“煤改气”工程现场调研,要求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围绕“双清零、不冒烟”目标,严格标准、快速推进,注重质量、规范运营,确保群众用得住、用得安全。

赵康镇农村“煤改气”受到群众欢迎,今年收尾工程涉及的3200多户居民已有2980多户缴纳工程建设费。潘海燕边查看路面切割、管线铺设、土方回填进展,边听取乡、村干部介绍情况,认真询问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今年,永固乡党委、政府结合特殊原因影响村民外出的实际,适时铺开6个村1592户“煤改气”工作,截至目前,管道已入户1482户。

潘海燕来到南五村村民王闰强家中,了解“煤改气”后群众的切身感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指出实施清洁取暖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需要,更是保护群众身体健康、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需要。

潘海燕对襄汾县煤改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清洁供暖工程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提前谋划,严格以“双清零”“家里暖和还不冒烟”为标准,安全施工、注重质量,公开透明、规范运营,加强使用培训,把各项工作做足、做细、做快、做扎实,使“煤改气”成为惠民工程,确保群众使用安全、满意。(记者 刘玉林)

原标题:潘海燕在襄汾调研农村“煤改气”时指出严格标准 快速推进 确保安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