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崔绍民督导乡镇护林防火及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4日,吉县县委书记崔绍民深入屯里镇督导检查护林防火工作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副县长邱肖宾一同检查。

崔绍民一行来到屯里镇部分护林防火检查点,查看巡护人员值守情况,了解各重点区域管控工作落实情况。

他强调,林业部门和各乡镇要高度负责,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严防死守,坚决杜绝一切火源进入林区,全力以赴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要加强警示教育,用具体案例不间断、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提高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积极倡导文明、节俭、环保、安全的祭祀方式,用移风易俗的文明行动筑牢护林防火的基石,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发生。

在远景风电项目建设护林防火检查点和隰吉高速项目部,崔绍民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护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他要求,林区周边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负起护林防火主体责任,建立制度,强化措施,加强对企业员工的教育管理,压实每个环节的防火责任,全年严禁一切火源进山,确保护林防火万无一失。

在屯里产业集聚区,崔绍民一行详细了解了屯里产业集聚区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吉美康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他指出,建设屯里产业集聚区对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相关部门、屯里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加班加点,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要强化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统筹抓好河道治理、道路建设等工作,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各项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