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生产防护用口罩获出口欧盟及美国双认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位于吉县新城工业园的山西沃心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用口罩取得了出口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获得了出口欧美的通行证,已同瑞士签订了出口意向。目前,该公司正满负荷生产,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物资支持。

日前,笔者从位于吉县新城工业园的山西沃心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防护用口罩取得了出口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获得了出口欧美的通行证,已同瑞士签订了出口意向。目前,该公司正满负荷生产,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物资支持。

落户吉县的年产5000万只全自动防护用口罩生产项目是由山东沃聘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县籍企业家冯俊勇发起,联合青岛伟成康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金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

在吉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从2月16日开始对接,仅用10余天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签约、规划设计、设备布局、材料采买、后勤保障等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目前已建起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的无菌车间,产品通过了有关技术鉴定。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带动100余名人员就业,其中贫困人员和复员军人占45%。(通讯员 王鑫原)

原标题:吉县生产口罩获欧美双认证已同瑞士签订出口意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