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组织考察团赴清徐县交流学习智慧城市运营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大宁县委书记王金龙带领考察团赴清徐县,就智慧城市运营、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副县长乔前一同考察,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清徐县委书记王剑峰,清徐县委常委、副县长岳兔立,副县长赵四顺,清徐县政协副主席、生态环境局局长靳秀发陪同考察。

考察时,王金龙一行先后深入清徐县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清徐经济开发区梗阳项目工地、德义坊酒业有限公司和水塔集团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清徐县在智慧城市运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中的成功做法,并就两县在扶贫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王金龙指出,清徐县近年来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在具体工作中展示出的整体思路和工作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此次参观,使我们大宁县的干部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看到了差距。

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清徐、大宁两县要加强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中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王金龙要求,大宁县要认真学习借鉴清徐县发展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提升科学发展的质量,真正把此次参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