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组织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日,汾西县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召开。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葛晋洁出席会议。

会上,勍香镇和林业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葛晋洁分别与各乡镇区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责任状。

葛晋洁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禁种铲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做到禁毒宣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各乡镇对乡界结合部地带等容易发生非法种植的区域,要实施巡山踏查和拉网式实地踏查,做到发现一起、铲除一起,确保不留死角。

要建立健全禁种铲毒资源共享和联合行动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的整体合力,确保全县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为社会和谐安宁、人民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