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经济开发区”消息,4月2日上午,临汾经济开发区为进一步深化全区干部职工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围绕开发区“1353”发展战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邀请全国知名区域和产业经济专家、上海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马种会教授对全区干部职工进行全员招商、精准招商专题培训授课,党工委副书记张亚斌主持培训会。

培训之前,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平为马种会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聘请马教授为临汾开发区经济顾问,希望借助马教授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加强对临汾开发区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的指导,为开发区发展建言献策。

马种会是我国知名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城市经济、企业创新和战略管理专家、国际注册咨询师、高级管理咨询师,中国创新培训十大领军人物,在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城市经济以及创造创新、战略规划、招商引资等领域都有很深入的研究,先后参加了十余项国家和上海市重大政策性课题的研究工作,多项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和上海市科技进步奖。

培训中,马种会教授紧密结合我国区域经济总体布局、全国新型的招商引资理念、临汾开发区未来产业发展规划,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开发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的优势条件、薄弱环节,并运用大量前沿理念和鲜活案例,为临汾开发区区域经济建设、创新驱动、产业崛起和招商引资等领域提供了系统详尽的战略谋划,开出了务实管用的“药方”。

张亚斌表示,此次培训会秉承“高度、深度、关注度”的理念,贯穿“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这一主题,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观点精辟、分析透彻,既有国际视野,又切合开发区实际,明确了必须牢牢把握临汾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开发区独特的发展优势,把解放思想、统筹谋划、创新驱动作为转型发展和招商引资的有效途径,为临汾开发区全员招商、精准招商和创新升级带来了有益的启示。(姜亚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