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辉前往山西师大文理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7日上午,临汾副市长陈忠辉带领市卫健委、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检查山西师大文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4月7日上午,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带领市卫健委、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检查山西师大文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陈忠辉一行深入该校监控室、餐厅、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该校的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

陈忠辉指出,高校学生来源广泛、管理难,防控工作更为艰巨和严峻。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开学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把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要全面排查学生开学前14天的行动轨迹,排除无症状感染者;准确掌握学生、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及行踪,身体不适的一定要督促检查。

要实行封闭管理,人员出入身份必问、体温必查、口罩必戴、信息必录,确保无一疏漏。

要与卫健、教育、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接,接受属地检查验收,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要及时梳理开学准备工作,做好预案,还有哪些环节做得不到位,哪些环节要加强,要认认真真检点,扎扎实实落实,确保开学准备工作万无一失。(记者 郭璞)

原标题:陈忠辉检查山西师大文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时要求认认真真检点 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