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召开产业集聚区及项目建设专班第9次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7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主持召开产业集聚区及项目建设专班第9次周例会,中侨(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强、天津荣达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宏文、昌陆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爱英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席江红及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对在建项目推进、以商招商、招引项目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同中桥(天津)新能源、天津荣达物流、天津昌陆建筑集团3家企业就装备制造、现代物流领域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对接洽谈。

杨晓舟对天津企业家来蒲考察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蒲县产业集聚区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前景,他说,蒲县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

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尤其是产业集聚区,交通基础设施体系不断完善、投资环境持续优化、发展空间逐步拓展。

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注蒲县、走近蒲县、支持蒲县,积极参与到蒲县产业转型发展中来,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蒲县县委县政府将创造良好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为企业家在蒲县投资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与各企业一道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