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7日,汾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主持召开汾西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志红,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葛晋洁,政府副县长王红林、郭凯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双花,县政协副主席赵建中列席会议。

会议对财政授权支付、招商引资考核、审计问题整改、国土空间规划、北掌水库周边田园综合体、清理民营企业账款、春耕备耕、肉鸡产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张安文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抓好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要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强化目标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第二季度把落下的步子赶上来。

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抢抓中央省市加大投资的机遇,把更多的项目纳入省市的“大盘子”,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提升工作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在推进重点工作过程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统筹调度,提高工作实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要增强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安文要求,要及时解决财政授权支付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科学研究分析,确保财政授权支付工作顺利推进。

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环境、新机遇,积极对接国家省市政策项目资金,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为科学发展、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要认真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及时跟进指导督促,建立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要按照国土空间规划“多规合一”要求,统筹“三区三线”,统筹当前和长远,科学谋划县城和乡镇要素配置布局,合理规划全县产业集聚区和旅游发展区,引领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以打造万亩玉露香梨有机水果示范园区为主体,同时发展多种特色产业,形成集山、水、田、林、路、储、销、乡村旅游于一体的农业发展格局。

要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落实清欠政策,抓实抓好清欠工作。要统筹抓好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

要大力扶持龙头企业洪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壮大,做大做强肉鸡产业项目,延伸肉鸡产业链发展,建立企业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