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洪洞西城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中行洪洞西城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预演前,由该行专人为员工普及防火知识,让全员熟悉单位内部消防设施,学习使用消防器材,提高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

出现火情应该视着火程度能否控制决定是否报火警电话,要求员工在火灾初起时要沉着冷静,机警快速,立刻向安保部门、上级领导报告,并利用身边或附近的灭火器灭火,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将初燃火灾扑灭,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组织人员进行疏散逃生,切断网点电源,并进行重要文件、物资、现金、有价证券的抢救和转移。如果火势严重或者火势呈蔓延趋势,网点人员难以控制时,应首先保障自身人身安全,果断向消防部门报警,演练最后,每一个员工对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流程。

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中行洪洞西城支行员工的安全意识与技能,为促进全行平稳运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坚实基础。(郭焕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