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组织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8日下午,浮山县召开全县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会,号召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即行动,迅速掀起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新高潮。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县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王建斌指出,改善城市面貌,建设美好家园,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通力合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任务目标要求。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对增进群众民生福祉的重大意义,对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意义,对促进招商引资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行动的新高潮。

要明确目标要求,以有力的领导组织落实,明晰的职责抓好落实,浓厚的氛围推进落实,务求行动取得新成效。

要严格督查指导,政府督查室、住建局发挥好督查作用,实行不定期实地督查,确保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感到舒心、得到实惠。(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