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8日上午,临汾副市长闫建国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会议。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10个贫困县及霍州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4月8日上午,临汾副市长闫建国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会议。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10个贫困县及霍州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传达了国家、省脱贫攻坚普查相关会议精神;市扶贫办负责人对《临汾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国家统计局临汾调查队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准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闫建国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举措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促进高质量脱贫的重大举措,是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途径。

要按照“依法、规范、协同、高效”的原则,准确把握普查内容,从严规范业务流程,加强人员选调培训,重点抓好现场登记,充分运用普查结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色。

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这一总目标,加强组织,压实责任,紧密协作,抓好落实,确保普查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会议要求 强化组织领导 层层压实责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