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雁前往霍州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及企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来到丰隆矿山液压公司就复工复产以及企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办、工信、税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丰隆矿山液压公司,李青雁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一起研判企业发展现状,并同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公司提出的人才紧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青雁强调,当前复工复产已到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复工复产中,要积极发挥好优势带头作用,为经济恢复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要注重人才引进,建立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制定有效的人才培养与开发计划,推动企业加快技术创新、实现动能转换;

要在强化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上下功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