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特邀省农科院专家指导智慧菜谷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曲沃县特邀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副所长赵旗峰带队的专家组就智慧菜谷万亩经济林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指导,曲沃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副县长魏波陪同。

赵旗峰一行实地查看了经济林一期工程所在区域,详细了解了占地面积、树种选择、水利水位、土壤酸碱等情况,现场研究讨论项目规划、工程落实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前进详细说明了智慧菜谷万亩经济林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高标准打造出观赏性强、经济性实、示范性广的现代化示范区。

要从科研规划、苗木培育、技术指导、合作机制、日程安排上仔细研究,坚持绿化和彩化、财化有机结合,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使经济林工程达到品种新、价值高、效益实,实现土地增值、群众获益。

赵旗峰表示,研究所将迅速形成可研报告、设计规划和实施方案,结合曲沃实际情况,研究苗木选择和种植数量,最大化地提升经济效益和观赏效果,展示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多彩曲沃形象,推动曲沃果蔬产业越做越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