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六要求”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扎实深入开展,4月8日,大宁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出席会议,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32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2019年禁毒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毒情形势,对2020年禁毒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赵伟代表县禁毒委员会与各乡镇签订《2020年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

赵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禁毒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

二是要切实加大禁种铲毒力度,确保“零产量、零种植”。

三是要加大禁吸戒毒力度,不断做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四是要加强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群众防范毒品意识。

五是要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制毒物品排查监管,不断提升源头管控能力。

六是要加大推进毒脱贫工作力度。

七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责任追究,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侯耀强 刘明)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