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副市长王勇一行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近日,侯马市政府副市长王勇带领商务、供电、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百联华翔时尚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

为落实山西省“转型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侯马市引进实施了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由侯马华翔集团与上海百联集团合伙投资10亿余元,联手打造百联华翔时尚中心项目。

在项目工地现场,王勇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资金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与相关部门实地磋商解决问题。

王勇强调,百联华翔时尚中心项目是侯马市商贸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地标”“新引擎”,是惠及侯马百姓、辐射周边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优化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发展的角度,进一步加强项目的对接工作,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全力确保项目有序、高质量发展。(李巨雷 吴镇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